港人再次上街 館長:中共專制真的行不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滿22年,港人再次走上街頭,對此,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表示,中共這種管人的方式,專制的方式真的行不通,中共繼續這樣做,只會有越來越多人對他們反感。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我們當每每看到香港人發生這種事,尤其是年輕人、老年人沒什麼感覺,老年人只想要錢,不好意思這是事實,那年輕人他們未來是未來,所以我再講一次就是說,中共你越做這種行為,台灣人反抗力越強,那你做這種行為無疑的是幫民進黨助選。」

7月1日香港主權移交滿22年,港人再次走上街頭,要求香港政府撤回「送中」惡法,對此,台灣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表示,台灣與香港其實是連動的,中共繼續這樣做,只會有越來越多人對他們反感。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人家是一個民意訴求,現在都已經是2019年了,他們的這種管人的方式,這麼專制的方式真的行不通,全世界都行不通,我覺得這會沒完沒了,然後世界每個國家都會,講難聽一點、大家都會唾棄這種行為。」

而對於香港警方曾多次施行清場,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館長認為,每個人生來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人權在,他不禁想問,到底是誰賦予中共這樣的權力去荼毒人民的。

網路名人「館長」 陳之漢:「這世界上人生來應該是平等的,但是最後的財富是自己去累加,但是權利部分,是他X的誰允許你這麼做的,所以我常常、我現在為什麼跳出來一直在講這些事情,並不是我是正義魔人,我們隔壁、香港多近你知道嗎?你去看一看,看看人家在過什麼日子,你台灣人,你要、你不好好去思考,你未來就是過這種日子。」

館長說,香港22年變成這個樣子,但是台灣如果去選一個不對的人,8年就可以變成這個樣子,媒體也問到會不會在辦一次反紅媒運動,館長表示,這做一次就夠了,再多就好像有政治目的了,不要讓人有過多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