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創意聲援! 將「香港」反轉為「和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滬垃圾分類上路 網友急問:珍奶沒喝完怎麼丟

上海7月1日開始實施被網民稱為「最嚴」的強制垃圾分類。一早就有飯店因未將生活垃圾投放至相應收集容器,被開出第一張整改單。也有許多人為了搞懂新規定傷透腦筋,有網友忍不住提問,沒喝完的珍奶該如何分類,考倒不少人。

===

陸非洲豬瘟肆虐 母豬死亡量是官方數字兩倍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嚴重,中共官方聲稱疫情已得到控制。不過路透社援引相關人士說法報導,因非洲豬瘟死亡的種母豬死亡數量,是中共官方承認數字的兩倍。

===

譚詠麟等港星挺暴力鎮壓警 粉絲怒折唱片

香港七一升旗場外爆出胡椒噴霧及警棍驅散,但前一天,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舉辦撐警集會,藝人譚詠麟、鍾鎮濤、梁家輝等都出席。引發七一遊行人士不滿,有市民弄碎自己的譚詠麟黑膠珍藏,痛斥譚詠麟離棄香港人,「幾十年fans也會離棄他」。

===

日人創意聲援! 將「香港」反轉為「和平」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港人號召大遊行上街抗議反送中,日本一名書法大師PO出最新作品,將「香港」兩個字反轉,就會變「和平」,力挺上街遊行的示威者。他懷抱著可以早點用民主的方式解決,盼香港能和平度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