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大遊行 青天白日旗海飄揚銅鑼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屏東罕見致災龍捲風 貨車捲倒近萬戶停電

屏東沿海今天下午因為對流旺盛,今天驚傳陸上型龍捲風,據傳不只是橫掃一遍就過,強度大到將貨櫃屋捲到公路、鷹架被吹倒在電線上,鐵皮屋吹翻,電線被吹落,台電統計共有7400多戶斷電。

===

大學指考首日考自然 生物科非洲豬瘟入題

108學年度大學指考今天登場,大考中心統計,今年全國共有4萬9千多名考生報考,而今第1天考自然科目,約有2萬3千多人參加,在生物科方面,非洲豬瘟入題,考生多半認為考題生活化、難易度中等。

===

金曲獎收視出爐 蔡依林領年度歌曲最吸睛

金曲30落幕,轉播方今天公布頒獎當天收視率,頒獎典禮平均收視率4.66,總收視人口341萬7000人。其中,歌手蔡依林領年度歌曲獎時收視率6.41為最高,其次是S.H.E表演6.39,第三是Lulu後台掃QRcode交友5.99。

===

港七一大遊行 青天白日旗海飄揚銅鑼灣

香港七一反送中大遊行下午3點前出發,大量身穿黑色上衣的香港民眾,在烈日下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有人目擊銅鑼灣有多面中華民國國旗在遊行隊伍中飄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