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星火燎原? 連署書不到一週已逾3萬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1 日訊】由公民割草行動發起連署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不到一個禮拜,連署書已經超過3萬份,目前還不斷增加,不少民眾表示:不滿韓國瑜競選承諾還沒實現,就要拚總統大位,因此站出來熱烈響應。

罷韓市民:「韓國瑜,下台、韓國瑜,下台、韓國瑜,下台。」

上班日還是有大批民眾自發性聚集,都是要來簽署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

 

民眾:「高雄如果任由他玩四年,就像翻盤子一樣倒,完蛋,再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黃文益:「現在看到這些都是自動自發,而且想要告訴韓國瑜市長說,他再落跑去選總統,高雄市民是很反感的。」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發起不到一星期,連署狀況比預期熱烈,已經突破3萬份,還有民眾頂著烈日、騎著機車,不但自己連署,還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

高雄市民:「因為現在他跑掉了,整個人都不見了,所以像店面的租金都往下跌,現在空屋也是一堆。」

基進黨發言人 陳柏惟:「換算下來每分鐘將近一份連署書,以昨天開12小時為例,我們收到快要1千份,那加上全高雄有20、30個點,甚至外縣市也有,在這個連署活動開跑的2天就已經達到3萬份。」

剛參加完新竹造勢大會的韓市長面對廣大市民反彈聲浪,做出回應。

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現在把高雄市政府該做的工作趕快做好,我覺得這是市政府應該有負責任的態度,至於其他政治的議題、政治的操作、政治的論點等等,我尊重他們,民主的社會好不好。」

罷免門檻第一階段要有2萬多人連署,目前已經超過3萬人,接下來在提案後60天內,要有22萬人連署,在罷免案成立後,必須要有57萬人投票罷免。看似高門檻,但以目前高雄市民反應來看,罷韓行動如星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