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佔領立法會 台朝野立委挺港爭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香港七一大遊行55萬人上街,部分抗議者佔領立法會行動,被比喻為香港版的台灣太陽花學運。中華民國朝野立法委員(2日),今天表明支持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擔憂港府後續清算,認為台灣民眾與世界,要給香港更大的支持。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只有暴政,沒有暴民(這句話)。我覺得真的是充分反映出來,大家對這個(佔立法會)行動的看法。我其實不會把它形容成是香港的太陽花,因為每個運動有不同的脈絡。」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曾銘宗:「(跟太陽花)類似的情況,但背景不完全一樣。我們支持香港人民爭取自由民主跟法治,呼籲香港政府趕快撤回,送中條例的相關立法。」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葉宜津:「我真的很擔心,恐怕香港政府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打壓民主、來修理這些抗爭民眾,期待全世界都能關注香港民主發展。」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鄭運鵬:「我希望給香港人更多的支持跟支援。」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他們不是孤單的,全世界都在看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