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證實:美中展開談判 拒簽好壞參半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告訴記者,美中兩國已經開始進行貿易談判,並表示,不會簽好壞參半的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談判)已經開始了。是的,已經開始了。他們在電話上談了很多,他們也會面。是的,基本上已經開始了,實際上在我們會面之前就已經開始了。無論如何,聽著,如果我們沒有達成一份好的協議,如果我們沒有達成一份公平的協議,這份協議必須對我們比對他們更有利,因為這麼多年來,他們取得的巨大的優勢。換句話說,你不能簽一份好壞參半的協議,當別人已經,一定的,我已經說了好幾年了。中共讓,我們和中國的貿易逆差達到5070億美元。(貿易逆差)許多許多年來都是數千億美元。所以顯然,我們不能達成一份好壞參半的協議。這份協議必須有利於我們。如果我們不那麼做的話,我們就會從關稅中賺錢。不幸的是,那麼做讓中國受創,因為許多他們的公司正在離開中國,去到沒有關稅的國家,這樣他們才不用付關稅。

川習會後,美中貿易戰出現轉機,為美國股市帶來利多,美股週一三大指數均走揚,道瓊上漲達117點,S&P 500創收盤新高。另外,上週川普表示,允許美國企業出售商品給華為。不過,不知道是否包括華為使用的Google Android系統,目前華為正等待美國商務部進一步確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