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國小武術隊獲肯定 社頭鄉長授旗出征海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台灣彰化清水國小2011年開始投入武術教學,在教練曾翊維長期投入傳統武術教學,獲得各界肯定,鄉長得知武術隊將去澳門比賽,特別在鄉公所前舉辦授旗儀式希望這些選手能夠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社頭鄉長 劉錦昌:「清水國小要代表,我們台灣到世界去,參加武術比賽,我們鄉公所對這次的比賽,非常地重視,所以我們特別編列獎金,要來鼓勵他們,希望在這祝福我們,這個清水國小武術隊,可以旗開得勝。」

主持人:「曾翊維教練是參加新唐人全球武術大賽,地點是在紐約,參加項目,男子南方拳,羅漢拳-散支,男子器械組,洪拳春秋大刀,請鄉長為我們授旗。」

現場鄉長一一授旗給每一位要出征的選手,澳門國際武術錦標賽,比賽日期是從7月23日到7月27日,新唐人全球華人武術大賽比賽日期是從8月24日到8月25日,清水國小校長表示,學生在學成績都在前三名,可說是術德兼備,並且期望有企業或善心人士能夠贊助新唐人在美國紐約比賽的相關費用,將中華傳統武術在海外發光發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