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音樂人齊《撐》反送中 黃之鋒留言謝台灣

台港音樂人齊《撐》反送中 黃之鋒留言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台灣香港音樂圈合作創作歌曲,力挺香港「反送中」,歌曲上線後,立刻被眾多網友分享。許多香港網友,包括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都留言,感謝台灣。

台港音樂圈共同創作撐香港歌曲《撐》:「不管黑夜有多長,拋棄小我無界限,永遠無法阻擋,價值拒絕糜爛,攜手翻越傲慢的高牆,企硬。」

台港音樂圈串聯創作歌曲《撐》,力挺香港「反送中」,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作曲,台灣以及香港的名作詞人武雄、林夕共同填詞,再由三金音樂製作人柯智豪統籌製作,並串連何韻詩、黃耀明、滅火器樂團、舒米恩、大支、巴奈等近20組台港音樂人,共同獻唱《撐》香港。

音樂製作人 柯智豪:「當初就跟吉董吃飯聊天,然後就是聊到香港的事情,那結果發現大家想的差不多,就是應該要有一些方法可以支持他們這樣子,所以就想說就來做吧。」

為了趕在香港7月1日大遊行前完成,音樂製作人柯智豪表示,有了這個想法後不到一天就開工了,在過程中因為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各個音樂人也都放下了平時的堅持,不到兩個星期就完成這支MV,但藝人聲援香港,就不得不面對中共封殺的壓力。

音樂製作人 柯智豪:「我覺得其實有時候壓力並不是來自於某一個對象,有時候壓力其實是來自於自己心裡面,這過程中當然有啦,即使是我、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面都還是會思考到這件事情。」

柯智豪笑說,他也不知自己是如何克服這個壓力,他覺得應該要做就做了,MV28日下午一放上臉書,馬上就獲得超過1千次的分享,有許多香港網友都紛紛在下面留言「感謝台灣」,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在其中,柯智豪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另一支影片,為香港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