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未履行換照附款 黃國昌二度拜會NCC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針對中天電視沒有履行2014年換照附帶條件,今天(2日)二度拜會NCC。黃國昌表示,NCC上個月裁罰中天是另一件民眾的陳情案,與他所提出的根本不是同一個案子。因此再次要求NCC依照規定處理。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今天我特地前來拜會NCC的主委,就是想要知道說針對上一次我所檢舉的事項,2014年所承諾的附款還沒有履行完成這件事情,NCC是有打算要處理嗎,還是打算要混水摸魚的方式,就把6月19號別人檢舉的內容,把它兩者混為一談,今天來拜會NCC主要是針對這件事情的後續,進一步請教NCC接下來的作為,因為我的習慣是,我開始追一個案子我就會持續追下去。」

針對中天電視沒有依照2014年換照時的附帶要求,設置獨立審查人,黃國昌再次要求NCC依法處理,不要放縱旺中集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