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貪夜蛾沒去 草地螟又瘋狂襲擊大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草地貪夜蛾沒去 草地螟又瘋狂襲擊大陸

暴食玉米的重大遷飛性害蟲草地貪夜蛾,又稱為秋行軍蟲,已快速蔓延至大陸19個省,農作物受害面積達500餘萬畝。與此同時,大陸農作物又遭到另一遷飛性害蟲草地螟的襲擊。去年6月,草地螟已禍害超過1,500萬畝農作物。

===

第八常委靠邊站?王岐山尷尬自評新角色

王岐山出任中共副主席之初,一度被視為第八號常委,美中貿易戰中操盤手。然而一年多來,他似乎越來越悄然無聲。7月1日,他在接待外賓時,尷尬的介紹了自己的角色,只是負責協助習近平做一點「禮儀性」外交。

===

匯豐高管回應中共:不對孟晚舟被捕負責

《金融時報》引述消息報導,匯豐銀行(HSBC)最近開始與華為的外交爭端保持距離,並向北京政府表示,該銀行不需對華為財務官孟晚舟被逮捕一案負責。

===

針對美航母? 中共南海試射反艦彈道飛彈

中共海事局官網日前發布公告,把南沙群島以北、西沙群島以南海域,在6月29日至7月3日期間設為禁航區,原因為「軍事訓練」,現有美國媒體爆料,中國至少向南海試射了1枚反艦彈道飛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