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診反送中! 中醫師:一代人無法原諒港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在香港反對《逃犯條例》的百萬民眾裡,有一名中醫師。他利用空餘時間,為民眾提供義診,他認為,如今,香港社會的撕裂,都是港府一手造成。尤其年輕的一代,一輩子都無法原諒這個政府。

小小的藥包、裡面放了艾條、針灸用的工具,李家麟說,看到示威者們的慘況,無法不挺身而出。

香港註冊中醫師 李家麟:「大家經歷過2014年雨傘運動清場的那種痛苦。我是在現場看到,警察一抓到你,拉到後面就打。那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她很嬌小,但是全身被警察打了20幾棍,全身都是瘀痕,從腿一直到肋骨,全都是警棍的印。」

經歷過雨傘運動,到這次的反對《逃犯條例》,中醫師李家麟兩次都在最前線提供過支援。

香港註冊中醫師 李家麟:「公立醫院、甚至私家醫院,(民眾)都未必能很安全地相信醫療系統,未必是醫護人員出賣他們(示威者),有可能是因為警察的線眼太多。」

他認為,香港社會如今的撕裂,都是政府團隊一手造成。

香港註冊中醫師 李家麟:「我們是想讓她來聊一下,表達、解釋、聆聽一下市民的意見。最後是像戰場一樣,那個畫面是傷害了整代人,尤其是這次這麼年輕的一代,是一輩子都無法原諒這個政府。」

李家麟每週只開診三天,其餘時間都為不同民眾提供義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胡宗翰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