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委員會過法案 防中共干預台灣大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國安疑慮! 印度5G測試或排除中國供應商

顧慮中國華為的安全威脅,印度5G次級委員會負責人維杰拉格哈凡(K .VijayRaghavan)最近在委員會會議中表示,除中國供應外,印度應立即與所有供應商進行5G測試。

===

美眾院委員會過法案 防中共干預台灣大選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謝安達,6月26日通過財政年度情報授權法,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必須在台灣總統大選後45天內提出報告,說明中共干預或破壞選舉的行動與美國阻止這些行動的努力。

===

北極狐寶寶天天跑全馬 76天穿越3506公里

挪威極地研究所科學家,為不到一歲的雌北極狐裝上GPS追蹤裝置,去年3月在挪威斯瓦爾巴群島將其野放,怎知牠76天竟穿越3506公里,跑到加拿大的埃爾斯米爾島,等於每天平均要跑46公里多,比全馬42.195公里還要多。

===

美今年國慶很特別 川普要秀戰車與戰機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將在4日的國慶閱兵儀式展示戰車與戰機等軍備。相較於傳統的獨立紀念日活動,川普這項安排顯得很特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