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現第3例本土登革熱 黃偉哲:全力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南部登革熱疫情持續升溫,台南市在一天之內,一連確診出現2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兩名病例都住在中西區開山里,而且共同的活動地點都是菜市場,兩人都沒有出國旅遊史,也沒有高雄市及台南永康區活動史,衛生單位已經啟動防治工作。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過去登革熱四年一次的大流行,正好上一次大流行是2015年,今年正好2019年,所以我們更要繃緊神經,我們已經要求防疫的層級提高,由區公所提高到衛生局的層級,所以將來每天都會發布防疫訊息,如果準群聚的情形被確認,我覺得是休市是不得已的辦法,因為對商家的生意影響很大,但是問題如果不休市,疫情更加爆發開來的話,我覺得是全體市民都無法接受。」

好,台南市登革熱防治中心,明天會完成病例住家周圍環境及活動地戶內外的化學防治作業,7月4日及5日東菜市場將休市二天進行噴藥防治,並加強孳生源清除,擴大疫情調查、採血、掃蚊及插立警示紅旗等相關的防治措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