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嗆韓學生創意幽默! 馮翊綱倒戈請免費看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2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才半年,就引發罷免風暴,不少去年底選舉時挺他的人紛紛站出來表達不滿。「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也跟著開一槍,他肯定對韓國瑜當面嗆聲的應屆畢業生所發揮的創意幽默,要請他們免費看戲,也請其他學生們可以把和韓國瑜的合照加工,以「熱切敦請韓市長專心高雄市政」為主題,發揮創意。

相聲瓦舍團長 馮翊綱(2018):「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我們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讓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

去年選舉前,「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表態挺韓國瑜,半年後,他看到畢業模範學生發揮創意,有的用說的、有的作道具、有的帶書,當面嗆韓國瑜,他這樣說...。

相聲瓦舍團長 馮翊綱:「給高雄市的青年學子和子弟們,大家有一個機會來免費看,15萬大軍直取西城而來,請看以下的文章。」

馮翊綱在臉書上大讚這些同學好棒,他還鼓勵其他和韓國瑜合照的畢業同學也一起發揮創意,只要符合同樣主題,都有機會免費看相聲瓦舍的年度大戲。

高雄市長 韓國瑜:「(要請模範生看戲,相聲瓦舍),謝謝馮教授,謝謝,(他鼓勵模範生),謝謝馮教授,尊重。」

韓國瑜尊重,其實也是因為衝著他而來的「創意」發想,一波接著一波,六都電競爭霸戰,高雄的參賽隊伍隊名,就有幾個是繞著「發大財」口號而來。

還有網友眼尖發現,陳其邁在維基百科的介紹,一度被改成「行政院副院長兼高雄市長」。

越來越多的創意發想,或許也是反映底層越來越高漲的罷免聲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