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鐵人怎麼飛?美國節目成功造出鋼鐵人盔甲

電影鋼鐵人怎麼飛?美國節目成功造出鋼鐵人盔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電影鋼鐵人及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的流行,這些年有很多愛好者試圖製作出模仿鋼鐵人的戰袍。最近,美國探索頻道一個電視節目中展示了一款鋼鐵人盔甲,不僅從外形上相當接近電影鋼鐵人中的形象,還能防彈,不只如此,它還真的能飛起來。

節目主持人薩維奇(Savage)在探索頻道主持著一個名為「Savage Builds」的新節目。薩維奇希望造出一套真正的鋼鐵人盔甲,不是科幻的未來概念服裝。它得是真能防彈,防爆,並且可以飛在空中。

薩維奇找來了科羅拉多礦業學院和一家名為EOS的材料製造商協助,將盔甲由3D技術打印出來。護甲大部分是鈦金屬材料,還有少數以玻璃鋼和尼龍為材料。

為了能讓鋼鐵盔甲飛起來,薩維奇拜訪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公司。這家公司擁有噴氣引擎套裝技術。

節目的影片顯示,測試飛行員穿上了鋼鐵盔甲及噴氣套裝,離地約15英尺,成功完成了「鋼鐵人」的試飛。

儘管還只是一個「鈦金屬殼」,沒有武器,飛行時間也不長,薩維奇和他的團隊還是成功製作出了鋼鐵人套裝,這也是目前做出來的最接近電影鋼鐵人的盔甲。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