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達西莊園珍貴收藏品 首次美國紐約展出

英國達西莊園珍貴收藏品 首次美國紐約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電影《傲慢與偏見》中,達西先生的莊園,令人印象深刻,電影取景自英國的 查茨沃斯莊園。莊園內的許多珍貴的收藏品,從6月28日起,在紐約的蘇富比總部展出,一起來欣賞。

在電影《傲慢與偏見》中,達西先生壯觀、豪華的莊園,就是取景自英國德比郡的查茨沃斯莊園(Chatsworth House)。

現在,查茨沃斯莊園內所收藏的珍貴畫作、家具、珠寶和雕塑,首次來到美國紐約展出。

收藏品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來自意大利雕塑巨匠拉菲羅 蒙蒂(Raffaelle Monti)的著名作品─蒙著面紗的貞女(Veiled Vestal Virgin)。

展覽創意總監 David Korins:「我很幸運的,在英國查茨沃斯莊園看到這個雕塑,我告訴公爵,我們一定要在美國展出這件作品。真是太美了!」

德文郡公爵收藏品經理 Alice Martin:「她讓你停下腳步,聚精會神地看。偉大的藝術品有這種吸引力,她臉上半透明的面紗傳達著一種美感。」

雕刻的面紗皺摺栩栩如生,少女正看管著點燃在維斯特神壇上守護著古羅馬的聖火。

期間展出的45件收藏品,包括達文西的畫作《麗達與天鵝》、17世紀荷蘭著名畫家林布蘭的畫作,和查茨沃斯莊園擁有者─德文郡公爵(Duke of Devonshire),也就是卡文迪許家族(Cavendish)留傳了16代的珠寶。

德文郡公爵收藏品經理 Alice Martin:「收藏品顯示了人們的品味隨時代的轉變,展現了過去對人們重要的價值。」

《查茨沃斯莊園的寶藏》(Treasures from Chatsworth)在紐約蘇富比總部展出,從6月28日一直展出到9月18日,期間免費入場。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