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香港反送中 葉德嫻歌曲遭中國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中共官媒刪除李克強開放金融業言論

2019年世界經濟夏季達沃斯論壇,於大連舉行。中共總理李克強在講話中說,中國將把開放金融業的時間表提前。但中共喉舌媒體的報導中,竟然看不見李克強所說的內容。

===

快速掌握香港民情?韓正「七一」前坐鎮深圳

港媒透露,北京高度關心今年七一遊行形勢,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於6月30日南下深圳坐鎮,以便迅速掌握香港民情。知情人士稱,韓正此次南下,會以「一國兩制」原則行事,而非高壓處理香港事務。

===

力挺香港反送中 葉德嫻歌曲遭中國下架

香港知名藝人葉德嫻日前參加香港七一大遊行,各界熱議,不過據媒體中央社報導,葉德嫻在參加遊行過後,所演唱的歌曲在中國各大音樂平台遭到下架。

===

落馬的湖北省司法廳官程穎 曾大肆辦洗腦班

湖北省司法廳官程穎,程穎,於2019年1月9日,因涉嫌受賄罪等被起訴、「雙開」。程穎在任職期間,尤其在咸寧市任職期間,曾經大肆辦洗腦班,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