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 台灣名列30中國第74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指考地理生活化 為何彰化沒百貨也變考題

今天是指考最後一天,地理試題貼近生活時事,為何彰化沒有百貨公司、台北內科園區交通壅塞也變考題,同時也關心卡達外交危機等國際情勢,引導學生關懷在地、瞭解世界脈動。

===

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 台灣名列30中國第74名

全球居留權和公民身分顧問公司恒理(Henley & Partners)公布2019年第3季全球護照指數,日本和新加坡因護照免簽國家數達189國並列第1,台灣排名第30名,中國則在第74名。

===

布局CPTPP 立院三讀降15項農漁產品關稅

立法院院會三讀通過修正海關進口稅則部分稅則,調降15項農漁產品及加工食品關稅,盼有助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談判等,創造有利台灣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的氛圍。

===

Lamigo桃猿轉賣尚未找買主 領隊:盼留桃園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轉賣程序,他表示,對接手企業不會有預設立場,唯一要求是希望球隊永遠留在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