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水蜜桃登場 結合行銷北橫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6到8月是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但今年氣候不佳,產量大幅減少,復興區農會表示,去年是忙的不可開交,今年是量出不來,導致農會無法做分級包裝,連宅配網站也撤下。

以甜美多汁著稱的桃園拉拉山水蜜桃,現在進入盛產期,今年產量減少,市長鄭文燦希望民眾上山到部落市集購買,順勢帶動北橫觀光。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能夠結合觀光跟銷售,7月13日在上巴陵停車場,會舉行水蜜桃之夜,我希望今年的水蜜桃能夠帶動北橫的觀光。」

受到氣候的影響,今年水蜜桃果樹延到5月才陸續開花,也造成結果不易,影響水蜜桃產量,讓農民相當憂心。

農友 丁先生:「不比以往譬如說,它一年有5萬顆的水蜜桃可以接收,今年就銳減到差不多1萬顆,甚至5千多顆而已。」

復興區農會總幹事 曾庭筠:「以往的量產的時候,我們都會協助做宅配,我們這邊也會去收購農友的一些水蜜桃,我們會做分級包裝,我們農會本身,但今年我們完全沒有辦法服務到這個區塊。」

今年拉拉山水蜜桃禮盒全新改版粉嫩上市,帶有拉拉山的意象更加活潑,而選購時,要注意水蜜桃外觀有細緻絨毛、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3大特徵,才是正宗拉拉山水蜜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