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慶閱兵將展示最新武器 新唐人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今年7月4日,是美國建國243週年紀念日。美國總統川普透露,將首次在林肯紀念堂舉行題為「向美國致敬」的閱兵式,向全球展示世界第一強國的實力,並發表演?。隨後施放「史上最大規模」的煙火。新唐人、大紀元將在今天晚上11:45開始,為您全程直播。

川普週二在白宮回答記者提問時,談到週四華府將舉行規模空前的國慶慶典。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在華府度過一個偉大的七月四日,前所未有的特殊體驗。我希望很多人來,這事關我們的國家,是向美國致敬。」

美國內政部已經公布了今年國慶日的活動內容,包括憲法大道遊行,林肯紀念堂的閱兵式和總統演說,國會山西草坪的音樂會,以及傳統的國慶日煙火秀。

川普推文說,典禮「將展示世界上最強大、最先進的軍隊,以及不可思議的飛行表演和史上最大規模的煙火秀。」

「將是終生難忘的表演!」

對此,遊客表示期待。

紐約州居民 Brent Hoban:「我認為這很讓人興奮,有利於國家的愛國意識,對那些為國家服役的人們,我感到驕傲和感謝。」

匹茲堡居民 Dennis Baran:「我很高興他(川普)這麼做(閱兵),我喜歡他當總統,他做了很多我認為早就應該做的事情」

今年是美國建國243週年。1776年7月4日,美國大陸會議通過《獨立宣言》,宣告建立美利堅合眾國。

美國第二任總統約翰‧亞當斯在給妻子的信中說:「我相信後輩們將每年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作為憑藉對神的莊重奉獻而獲得救贖的日子,它應該被紀念。」

新唐人記者 林宇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