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教育營翻版! 中共也在西藏設拘留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新疆再教育營翻版! 中共也在西藏設拘留營

中共不單單在新疆建立關押維吾爾人的「再教育」集中營,西藏流亡政府行政首長洛桑桑蓋對外媒透露,西藏也有拘押藏人的拘留營,類似於新疆關押維吾爾族穆斯林的再教育營,但是規模較小、人數不詳。

===

港媒揭高層內鬥:習一票定生死 劉鶴險成罪人

美中貿易談判關鍵時刻,北京翻臉毀約的內幕,傳出新說法。7月4日,有港媒披露,當時中共6常委觀點對立,投票結果是3比3。最後習近平投了決定性的一票,形成4比3的結局。導致中方毀約,中方談判代表劉鶴因此險成「喪權辱國」的罪人。

===

抖音涉違反兒童隱私 或遭英國罰7億

繼遭到美國監管單位開罰之後,抖音(TikTok)因涉及擅自取用戶個人資料、侵犯兒童安全問題,再遭到英國監管部門調查;外媒報導,如果英國當局裁定抖音違法,抖音恐將面臨高達4%的收入罰款,約1790萬英鎊,相當於台幣7億元。

===

四川宜賓規模5.6地震 民疑開採頁岩氣惹禍

四川近日大小地震不斷,四川宜賓市4日早上連兩震,10時17分發生規模5.6地震,震源深度僅8.0公里。但已是宜賓地區20天來的第5次5級地震,當地民眾人心惶惶。宜賓民眾日前即質疑,地震不斷是開採頁岩氣惹的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