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韓國瑜同框直播 不回應「非韓不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參加國民黨內初選,但仍表態參選到底,動向備受關注。今天王金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直播,介紹高雄美食。對於有韓粉表態非韓不投,兩人受訪時,是低調說不談政治。

王金平臉書開直播,找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介紹高雄美食,鏡頭前品嚐小吃,幕僚也安排快問快答,不過韓國瑜一時答不出來,有幾度還偷瞄王金平的答案。

王金平VS.韓國瑜:「(幕僚:西子灣最多的哺乳動物是什麼?)哺乳動物,我寫人,這樣可以嗎?哈哈哈(答案的確就是人)因為我腦袋轉不過來,不好意思我有點偷看到,不好意思。」

兩人還玩起砸派,韓國瑜明顯放水,讓派砸向自己。鏡頭前互動要展現和諧,不過王金平的粉絲,是紛紛留言要王金平別再被利用,遠離韓國瑜。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記者:您的支持者好像也覺得您今天邀請市長來有點不滿,那有人覺得您們是不是在演表面感覺很和諧,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子?)我每一位參選人都有邀約,所以沒有針對誰,也沒針對什麼。(有內鬨的意思嗎?) 有什麼內鬨?(黨內互打?) 每一位都有他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理念,所以誰支持誰這個都是要給予尊重。」

強調每一位參選人,都有安排直播,對於外傳郭王配,王金平說是沒依據的胡亂猜測。至於韓粉喊出非韓不投,兩人異口同聲不談政治。

高雄市長 韓國瑜:「(非韓不投?)今天我們來開直播,以王院長講話為準,好不好?(我們今天不談政治)」

王金平不滿黨內初選,表態參選到底,週五還要邀郭台銘上直播,動作頻頻,引起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