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戰分化 陸委會:何來兩岸一家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中共統戰分化 陸委會:何來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重申「兩岸一家親」。陸委會表示,任何刻意在交流中設計的「通關密語」,都不應成為兩岸交流的典範模式,尤其是中共倡議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又罔顧台灣民意,諸多作為都與「兩岸一家親」相互矛盾。

===

制伏刺警嫌無名英雄 是八軍團原民班長

鐵路警察李姓員警在自強號上遇刺,因公殉職,網路傳出一段兇嫌遭一名皮膚黝黑青年和台鐵人員壓制在地的影片,這名無名英雄在警方趕抵時並未留下資料就離去,有網友爆料該名「義勇哥」為目前服務於八軍團的原住民班長羅偉,羅本人則低調不願受訪。但不少原民同鄉與軍中同袍聞訊,都為他的英勇給予喝采。

===

立院三讀 毀壞隱匿政治檔案最高判5年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三讀通過政治檔案條例,規定政府應於施行日起6個月內完成政治檔案的清查;政黨、附隨組織等拒絕將審定的政治檔案移交為國家檔案者,最重可罰新台幣500萬元。

===

台灣金龍飛上國際! 世界創意氣球賽台人奪冠

台灣之光!全球最大氣球公司Qualatex每年舉辦的Color Quest指定色創作大賽,今年由台灣氣球創作者吳哲宇以「金龍」造型氣球奪冠,這也是台灣在此賽事中連續2年獲得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