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七七九龍遊行 向陸客「講反送中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4 日訊】「港人,是香港最美的風景」、「香港人,未撤退」,各式各樣的網宣圖片,七一後在香港傳開,香港網友3日出招,發起七月七日,九龍區大遊行,向大陸遊客講述反送中真相。台灣朝野立法委員,也在關注,反送中,將如何影響中國。

台灣立法委員 徐永明(2019.7.2):「(香港運動)其實對台灣政治,其實大家可以看到,已經有相當大的衝擊了。我們期待她對未來,中國的民主之路、自由之路,是不是能種下火花跟一些種子。」

香港歷來的大遊行,多在港島區,這次到九龍區遊行。「立場新聞」報導,網友在連登討論區解釋,中共全面封鎖香港反送中消息,中國人毫不知情,港人選擇在九龍尖沙咀、高鐵站附近遊行,是讓當局知道,港人目標已經轉向中國人宣傳香港價值,「被嚇到得一定是共產黨」,希望反送中消息透過高鐵,傳遍大陸每一個角落。

台灣立法委員 黃國昌(2019.7.2):「不管在任何一個角落的中國人民,看到這樣的景象,他們都會問一個最根本的問題:如果香港的人民,都已經這麼勇敢站出來,爭取民主自由、爭取他們自己的未來的話,那目前還生活在中國共產黨高壓統治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夠站起來,爭取自己的自由?」

港人七七九龍遊行 向陸客「講反送中真相」(網路圖片/活動遊行文宣)
港人七七九龍遊行 向陸客「講反送中真相」(網路圖片/活動遊行文宣)

反送中浪潮,經過一百萬、兩百萬人、55萬人上街,七一意外發生插曲,示威者衝進立法會。中共官媒是開足了馬力,全力抹黑香港示威,卻不說明抗議活動本身和事情緣由、民眾的訴求。

台灣立法委員 鄭運鵬(2019.7.2):「昨天(1日)我看到有個抗爭現場,...中國觀光客想在旁邊要用手機拍攝,結果香港警察擋住他們跟他們說,你們知道在大陸是沒有法治的,叫他們不要在抗議現場做拍攝。」

台灣立法委員 黃國昌(2019.7.2):「 中共政府是無論如何,...它們(中共)一定會透過各式各樣,不管是封鎖、或是扭曲、片面的抹黑。...但是這樣的浪潮、這樣子的聲音,我覺得遲早有一天,會吹進中國內部。這個也是中國(共產黨)政府,它們最害怕、最擔心的事情。」

7月7日九龍遊行,也是中華民國國軍,對日軍抗戰82周年,中共這天要阻擋的真相,是越來越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高健倫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七七九龍區大遊行網宣。(圖/網路活動廣告圖片)
七七九龍區大遊行網宣。(圖/網路活動廣告圖片)

 

【直播預告】香港九龍7/7反送中遊行 向陸客傳真相

http://www.ntdtv.com.tw/b5/20190707/video/249156.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