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未完!《蜘蛛人:離家日》迎真正大結局

終局之戰未完!《蜘蛛人:離家日》迎真正大結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過後,漫威的無限之戰,其實還沒有結束,暑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才是真正的大結局。第一代復仇者退場之後,拯救世界的重擔,就落在蜘蛛人身上,失去了鋼鐵人的他,要怎麼迎接挑戰呢?

在經歷一連串重大事件之後,蜘蛛人決定暫時卸下鄰家英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卻在旅途中遇見神盾局長,並答應協助調查神祕怪物攻擊事件,打壞了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

《蜘蛛人:離家日》是2017年《蜘蛛人:返校日》的續集 ,除了原班人馬湯姆.荷蘭(Tom Holland)、強.法夫洛(Jon Favreau)、辛蒂亞(Zendaya)以及雅各.巴塔隆(Jacob Batalon)之外,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與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也加入戰局。

在《終局之戰》過後,世界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蜘蛛人離開紐約,面對新的敵人及挑戰。

演員 湯姆.荷蘭:「這部電影,我們讓蜘蛛人離開紐約皇后區,讓他登上國際舞台,我們讓他到倫敦、威尼斯、布拉格,我們讓他感受威脅。」

面對新的威脅,蜘蛛人在神盾局長的敦促下,被迫從鋼鐵人呵護的羽翼下走出來,肩負起超級英雄的責任,但蜘蛛人並不情願,他只想與好友們享受旅程。

演員 山繆.傑克森:「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被要求承擔責任,尼克福瑞要求(蜘蛛人)去做,結果就是(蜘蛛人)無視好的、智慧的建言,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電影描述《終局之戰》之後,人們試圖讓生活回到正軌,同時也被外界認為,觸及了當下熱門的「假新聞」議題。

演員 山繆.傑克森:「(尼克福瑞)絕對想重新掌控人生,以及對世界些許的控制,透過東尼史塔克告訴他,這個小孩(蜘蛛人)將是我走後,你所有麻煩的解答。」

演員 傑克.葛倫霍:「漫威宇宙和漫威宇宙的角色很有趣的是,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複雜的時代,人們不知道真正發生了什麼事。」

接力《終局之戰》,《蜘蛛人:離家日》要在第一代復仇者退場之後,將漫威電影宇宙推進到第四階段,也為漫威11年傳奇,迎來真正的大結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雨辰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今日節目自動連播】請點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