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位反送中被起訴 網傳港警選擇性執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毛澤東讚「美國獨立日」文章熱傳 網友議論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今年是美國獨立243週年,美國舉行了大型慶祝活動,川普總統更在華盛頓林肯中心發表了「向美國致敬」的講話。令人意外的是,當天,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在幾十年前讚美美國獨立日的文章也在網上熱傳,引發網友熱議。更被披露,其實,中共當年高度讚美美國民主的文章至少有幾十篇。

===

香港首位反送中被起訴 網傳港警選擇性執法

香港一名參與「反送中」活動的男子,被港警以襲警等罪名起訴,是近半個月來首名被控的反送中示威者,他出庭控訴遭到「疑似公安」警告要把他送去大陸。與此同時,網路上也傳出七一遊行當天,有遊行人士遭毆打,其中一人受傷,但在場的警方卻沒有追上去,而是任由嫌犯逃之夭夭,引發網友質疑,港警根本就是選擇性執法。

===

湖北省前紀檢監察組長被雙開 罪名罕見

7月4日,中共湖北省紀委監委駐省自然資源廳紀檢監察組前組長王保平,被「雙開」及被提起公訴。其被指控的多項罪名中,其中一項罪名較為罕見。稱他因「購買、閱讀歪曲和攻擊黨的書籍」、「轉貼嚴重政治問題的文章和影片」而落馬。

===

歐執會主席新人選 德女防長籲防「中國威脅」

歐洲理事會2日提名德國國防部長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擔任下屆歐盟執委會主席,使她有望成為首位接掌此一要職的女性。由於范德賴恩曾警告,來自中共的威脅遭到「忽視」,中共外交界擔心,她上台後可能對北京採取更強硬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