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揭中共設「孩童集中營」 監控洗腦新疆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繼續來看到,今天,英國BBC專題報導,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族的又一種手段。報導指出,除了再教育營之外,中共現在也加速建設給孩童的集中營,美其名為「保護中心」或「幼兒園」,光是葉城縣,就有約2千名穆斯林兒童被強行送進去,被迫與父母分離。而從外媒的60場訪談當中,就已知有100多位新疆孩童下落不明。

BBC記者 沙磊 Vs. 新疆婦女:「超過60場訪談。他們現在在哪裡?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活著。」

英國BBC,5號播出專題〈新疆維吾爾人:「中共,我的孩子在哪裡?」〉,揭露中共拆散新疆家庭,將小孩關在兒童集中營。BBC對對逃到土耳其的新疆維吾爾族人,進行60多場訪問當中,就已知有超過100名兒童,下落不明。一名逃到土耳其的新疆維吾爾族人表示,自己的妻子帶孩子到中國後,就下落不明,直到看見這支影片。

BBC翻攝網路影片:「你叫什麼名字。我叫Abdulaziz。我四歲了。祖國的名字叫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

新疆維吾爾族人 Abdurahman Tohti:「我三年來第一次看到我兒子,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哭。」

BBC比對Google衛星照片,發現新疆地區,出現了一棟棟的「新學校」。

BBC記者 沙磊:「龐大的新學校,其中很多都有巨大的宿舍,幾乎和再教育營一樣迅速拔地而起。據官方媒體報導,這所幼兒園有1000多名兒童,最小的只有三歲。這是另一所幼兒園,可以住下數百人。這就是中共所謂的『保護中心』,超過100個這樣的中心正在建設,一共可以容納一萬名兒童。」

BBC團隊親自前往新疆,發現幼兒園的圍牆上有鐵絲網、監視器,還有標語寫著,「進入校園請講普通話」。

除了BBC之外,Vice新聞特派記者也親自到新疆,觀察幼兒園,發現奇怪現象。

Vice新聞特派記者 Isobel Yeung(2019年5月):「那裡有小孩子。我們等到晚上,希望小孩們被家長接走,但沒有人進去或離開幼兒園。」

記者遇到了一位新疆小女孩,兩人的對話,證實了新疆維族兒童被集中監管的情況。為了小女孩的安全,Vice新聞決定不露出小女孩的畫面。

Vice新聞特派記者 Isobel Yeung Vs. 新疆兒童(2019年5月):「我聽說,最近很多人去培訓,對嗎?對。我的姐姐培訓去了。妳的姐姐?是。她去了多長時間了?兩年。在妳的學校,有很多孩子有父母在培訓嗎?是。我們班的13個同學住學校,他們的爸爸媽媽去培訓了。」

VICE新聞並秘密的拍下了新疆校園的集會畫面。

VICE News拍攝影片(2019年5月):「我將自覺維護祖國統一和民族團結。(學生複誦)」

新疆問題德國獨立研究員鄭國恩(Dr. Adrian Zenz)指出,中共正試圖全面控制年輕一代,培養新的一代,切斷他們的根源、宗教、信仰和文化知識,甚至是語言。中共正在對維吾爾族進行「文化滅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