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前情報局長 揭馬杜洛迫害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關心南美洲委內瑞拉局勢,委內瑞拉前情報局長表示,獨裁者馬杜洛,用假證據 嫁禍反對派,把他們投入監獄。而聯合國人權高專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今天在一份報告中表示,為了打壓異己,委內瑞拉維安部隊派出暗殺小組,謀殺年輕人,還把現場布置成,因為拒捕才受害的樣子;當局還非法殺害超過6千8百名異見人士。

週二,前委內瑞拉情報局長費蓋拉,在華盛頓會晤了美國的委內瑞拉事務特使艾布拉姆斯。

費蓋拉是反抗馬杜洛獨裁政權的高級官員,他支持反對派領袖瓜伊多4月30日發動的起義,起義失敗後兩個月,他輾轉抵達美國。

費蓋拉認為,馬杜洛不應該被承認為總統。

前委國情報局局長 費蓋拉:「馬杜洛代表一個犯罪集團。我正在尋求幫助,使我的國家擺脫它現在所經歷的恥辱。」

今年3月,瓜伊多的幕僚長馬雷羅被馬杜洛政權逮捕,費蓋拉透露,馬杜洛親自下令逮捕他,並讓費蓋拉製造假證據嫁禍馬雷羅。

前委國情報局局長 費蓋拉:「他(馬杜洛)對我說:別讓我來做。把武器放在他(馬雷羅)身上。去做你該做的事情,把他投入監獄。」

費蓋拉稱自己一直和一些委國政府高官保持聯繫,他們都盼望馬杜洛下台。

對於委內瑞拉的前景,費蓋拉表示樂觀,他希望很快就可以回家。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今年1月援引憲法,自行宣布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獲得美國和其它50多個國家的承認。

馬杜洛雖然在去年宣布贏得總統連任,但外界普遍認?,馬杜洛操縱了選舉。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