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侵占一馬案資金 前大馬首相繼子被控洗錢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違反歐盟制裁 英軍扣押伊朗油輪

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4日在直布羅陀(Gibraltar)扣押一艘大型伊朗油輪,因為該船已違反歐盟對敘利亞的制裁,運送原油至敘利亞,德黑蘭當局極為不滿,與西方國家的對立可能升溫。

===

涉侵占一馬案資金 前大馬首相繼子被控洗錢

馬來西亞當局,5日控告前首相納吉的繼子、電影「華爾街之狼」製作人之一的瑞薩阿濟茲(Riza Aziz)涉及洗錢,指控他從大馬國家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盜用2. 48億美元,約新台幣77億元。

===

杜魯道掛保證 川習會確實提及加人被捕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4日證實,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峰會期間已向習近平施壓,提出解決兩名被中共關押的加拿大公民的問題。

===

日本令和首次中央級大選 女性參選創新高

日本「令和時代」第一場中央政府層級的大選-參議院議員選舉,選戰在4日正式起跑,預定21日舉行投開票。本屆參選人數共370人,雖然比3年前少了19人,但女性參選人的比例達28.1%,創歷年新高紀錄。各政黨候選人將聚焦消費稅、年金、經濟以及修憲四大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