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媽媽再集氣反送中 何韻詩:港人意志強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5 日訊】香港「反送中」浪潮不斷,但港府繼續「冷處理」,不回應市民的訴求,讓不少年輕人感到失望,目前與「反送中」有關的自殺案,已達到4起。一群「香港媽媽」發起,反送中集氣大會,周五(5日)晚上在中環的遮打花園集會,呼籲所有關心年輕人的市民參加,港星何韻詩也出席喊話鼓舞。

港星 何韻詩:「香港人很厲害,真的,在我們這麼困難,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做得到的時候,有這麼這麼多人堅持,每一天繼續出來,有任何可以做到的,我們都自動去做, 即使那件事好像很渺茫,但是我們都好像有一個很強的意志。」

「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在周五再次集會,主辦單位表示,他們心痛年輕人,希望修補香港這個家,呼籲大眾相信年輕人,「他們已經一再展現了新世代驚人的創意和韌力,呼籲歡迎所有香港人參加,要向香港的掌權者喊話,請他們放下傲慢、尊重生命,儘快接納香港人、年輕人的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