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貿易戰開打 傳三星李在鎔7日緊急赴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日韓貿易戰開打 傳三星李在鎔7日緊急赴日

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副會長、三星集團實際控制人李在鎔,7日可能緊急前往日本訪問,尋求緩和日本限制關鍵原物料出口南韓的可能方法。同時,南韓政府也介入準備因應日本可能擴大對南韓的出口管制。據相關官員透露,多達100項工業產品被評估可能會被日本列入限制出口目標。

===

川普擬頒行政命令 將美國藥價砍到世界最低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國政府正致力擬定一項行政命令,讓美國藥價降到世界最低的水準。川普指控製藥公司「長期來占體系便宜」,使得美國藥價經常超越鄰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還有歐洲。

===

英陸戰隊扣押伊朗油輪 直布羅陀裁定可延長14天

英國海外領地直布羅陀司法部長表示,4日遭扣的一艘伊朗油輪,可延長扣押14天。伊朗近日揚言7日起將濃縮鈾純度超出2015年與世界強權達成的核協議規定3.67%上限,歐盟正在考慮如何回應。

===

NASA將派女性登月 目標→月球南極

1969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成為史上第一個踏上月球的人類,從那時到1972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先後有六次阿波羅任務,成功的把12名男性送上月球;川普總統在4日的國慶演說中誓言美國將再度派人登月,而太空總署這次打算派女性出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