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歸途》啟發人性善念 台灣首映會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暑假強檔電影陸續上映,獲得阿克萊德電影節三項大獎的華人電影《歸途》,也在台上映,首映會人潮爆滿,觀眾表示,看完後,重新拾起對社會關懷,也看見信仰的力量,振奮人心。

電影《歸途》片段:「金錢、名譽、成功,這些人們用盡畢生經歷爭取的東西,彷彿過早的給了我,換之而來的是命運,給我開的一個巨大的玩笑。」

電影《歸途》描述一位在影視圈功成名就的男主角王浩晨(姜光宇飾),突如其來的罹癌消息,面對生命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他選擇用旅行的方式,走訪各國,也因此遇到,改變人生的最大轉機。

國際同濟會台北會前會長 劉邦民:「信仰很重要,信仰代表了一個力量。因為他裡面情感描寫的非常的細膩。本來希望已經走到盡頭了,但是又把他拉回來,很讓人家振奮人心。」

禮殯公司業務經理 劉恆碩:「我覺得人生都會有起伏,不可能會有一直線的人生,當起伏的時候我們是需要被鼓舞的,那你看這部片,你會有一種心情就是,不管遇到甚麼事情,我們都可以看到彩虹。」

電影《歸途》片段:「你為了維護孩子的尊嚴,不惜自己掏腰包,今天是孩子的生日,你就別再說他了。」

女主角李雪(鄭雪菲飾),在電影中默默付出,以真誠的心對待周遭的人事物,喚起人們內心善良的一面。故事也反映中國大陸演藝圈的黑暗現狀,以及信仰的強大力量,令觀眾反思人性的價值與意義。

保險公司區經理 古秋香:「現在社會上讓大家就是,比較不願意主動的付出,而且比較冷漠,看了這個電影,讓我們重新拾起對社會的一個關懷,一個愛。」

國際同濟會台北會前會長 劉邦民:「自由的力量之下,大家能夠自由的信仰。在這個社會上法治很重要,但自由也很重要,在沒有法治之下,自由是談不上的。」

導演 魏德聖:「就覺得很勇敢,敢把這些,敢把這些一般人不敢說的,通通把他講出來,我覺得還滿勇敢。」

電影《歸途》首映會座無虛席,會後也特別安排座談,邀請飾演片中男主角的姜光宇和知名導演魏德聖,分享彼此在拍片上的經驗與心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