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 南投水里玩水節親子樂逍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暑假開始了,炎熱的夏天,要帶小朋友去哪裡消暑玩樂,恐怕讓許多家長傷透腦筋,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走一趟南投,一起來體驗精彩有趣的「玩水節」。

刺激又好玩的彩虹瀑布,還有檜木桶、香菇簾幕SPA,讓人暑氣全消;兩層樓高的充氣滑水道,讓小朋友挑戰自己的膽識。南投水里玩水節,吸引很多爸爸媽媽,帶著自己的寶貝來清涼消暑一下。

小朋友:「這個滑梯非常的好玩。」

小朋友:「可以玩游泳圈,到處漂來漂去。」

民眾:「服務人員在旁邊顧的很多,應該是滿安全的。」

民眾:「他們玩得很安全,也很開心。」

今年的水里玩水節,規劃了水上親子戲水區、兒童娛樂遊戲區、可愛充氣玩樂遊憩區,以及趣味水知識遊戲等多項安全的水上設施。還有小農市集創意攤圈,有吃又有玩。

水里鄉民代表會主席 葉銘豐:「吃的活動,還有玩的活動,小朋友、大朋友也好,都歡迎來我們水里鄉玩水節。」

水里鄉長 陳癸佑:「今年我們也推出觀光護照,大家憑著一本護照,能夠在水里玩透透、吃透透,讓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水里鄉群山環繞,自然資源豐富,而玩水節的水源來自日月潭發電廠發電後的溪水,水質清澈乾淨,值得遊客利用暑假,前來體驗水里特別的夏日魅力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