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聯盟開球的台灣首位市長 又獲邀進白宮!|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美大聯盟開球的台灣首位市長 又獲邀進白宮!

2017年,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對戰巴爾的摩金鶯隊,宜蘭市長江聰淵當時受邀,站上投手丘開球,成為首位獲邀在美國大聯盟開球的台灣縣轄市市長。現在傳出,受邀本月將進白宮,再度寫下台灣第一的歷史。

===

鐵路警殉職後配發電擊槍 警政署:大膽用、勇敢用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持刀刺傷不治,警政署表示,已簽辦採購電擊槍,未來常訓將採實際情境設計,結合新配發電擊槍,讓員警明確知道使用情況,可以「大膽用」、「勇敢用」,不再猶豫不決。

===

柯文哲排隊搭船渡高雄港 直呼40年沒到旗津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到高雄造勢,在旗津輪渡站和一般民眾一樣,排隊備悠遊卡搭旗鼓輪渡高雄港。提到距離上次到旗津,已經40年了,「年代久遠,不記得了。」

===

儀隊競賽9校爭霸 戰機模型體驗吸睛

國防部週六下午在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第三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決賽暨國軍社團成果發表。現場也設有空軍幻象2000、經國號、P-3C模型機供民眾體驗,吸引不少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