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名下農舍是違建 遭曝後立刻找怪手拆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6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最後民調關頭,但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發現在雲林古坑的農舍竟有違法建築,增蓋一棟兩層樓建築和車庫,為了避免成為對手攻擊的目標,這幾天,李家已經找來怪手自行拆除。

怪手開進豪華農舍,毫不留情直接拆除米白磚牆建築,而主人正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

附近鄰居:「那算是他們再加蓋的,那塊地不知道是,當時買的,是不是附加的,我們也不知道。」

趕緊找來工人、怪手,大動作自拆,原因無他,就是棟違建農舍。實際來看看,從2003年空照圖,農舍右上角明顯空空如也,但2017年的空照圖,能發現這棟黑瓦白牆兩層樓建築,以及前方的車庫設施,證實是後來增建。

雲林縣農業處長 張鴻猷:「我們目前沒有接到正式的檢舉,違法擴建的話,依照區域計畫法的罰則來處分,大概金額是6萬塊到30萬塊的罰鍰。」

李佳芬名下這棟農舍三層樓歐風豪墅,採光佳,庭院造景,另外也相當注重隱私,可以看到四處都有監視器,同時周圍都有兩米高的防盜牆,還養了多隻看門犬,和鄰近鄉間建築一比,真的很不一樣。

雲林縣農業處長 張鴻猷:「如果說我們到現勘的時候,她的設施是合法的,我們就不會做\處分這樣的動作,不過我們還是會跟業者做必要的宣導。」

農業處表示,違反區域計畫法土地使用相關規定,可罰6萬到30萬的罰鍰。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