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送國旗帽 蔡總統:出訪都戴國旗徽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初選民調開始,為大選攻防加溫。郭台銘昨天出招,要送國旗帽給蔡英文;蔡總統今天(8日)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郭董就是郭董,好像每件事情都要用總統出訪都有總統出訪的,一定的規格跟一定的作為,...徽章,這徽章上都有國旗,仔細看都有。(記者:戴帽子?)第一個他帽子合不合用,第二個,在很多的場合,是不適合戴帽子。(記者:郭台銘和韓國瑜,你比較怕誰?)我沒有怕誰的問題,我倒是覺得,他們都很怕我啊。(記者:(郭台銘)他覺得您應該公布(初選)競選經費?)一點都沒有問題的,我倒是覺得他花錢的方式,讓大家覺得有一點鋪天蓋地的感覺。...我們(初選)絕對沒有使用國家的資源。」

蔡總統最近下鄉拜會基層,今天(8日)11點到新北市議會「便當會」。黨內人士透露,是為了整合各派系,鞏固綠營基本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