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禁的起考驗」朱立倫:綠營灌票的非最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8日晚間啟動,朱立倫(8日)記者會,強調「禁得起檢驗的,最好」。他強調自己經驗、政績與操守堅強,「緋聞」、「抹紅」、「海外事業」也最無疑慮。暗指韓國瑜,不是最強。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民進黨準備要操作會灌票的對象,絕對不是國民黨最強的。...同時我們要推出最禁得起考驗的候選人。...我經歷了六次大選。...堅定我們台灣的立場、堅定中華民國的立場。...我們是隊友,不是對手,我們可以就政策來討論,但不要再瞎掰、不要再鬼扯。...我請郭董事長,是不是我們雙方不要再,相互隔空抬槓,...我們不一定要用辯論方式,因為辯論方式,郭董說不定會有擔心,例如幕僚有沒有準備好他的大字報、或者是準備好他的iPad。」

朱立倫語帶機鋒,邀約郭台銘談少子化問題,」。民調開始,一向對黨內溫和的朱立倫,連三天上火線,第一天突顯自己優點,正面對決其他黨內競爭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