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韓國瑜還是郭台銘? 蔡英文笑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從民進黨初選出線的總統蔡英文,也開始整軍備戰2020,今天她來到新北,與黨內市議員座談,了解地方聲音,而國民黨今天起,則是展開一週的總統初選民調,而最有望出線的韓國瑜和郭台銘,昨天都叫陣,民進黨和蔡英文最怕自己,對此,蔡英文也回應了。

總統 蔡英文:「我沒有怕誰的問題,我倒是覺得他們都很怕我,這段時間以來,他們齊心協力的、共同的在不同的機會,或者在同樣一個機會都,都要爭取來批評我或者是攻擊我,看起來是他們比較怕我吧。」

從8日起,國民黨內將進行一星期的電話民調,決定總統參選人選,7日國民黨在凱道舉行誓師大會時,出線機率最高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都不約而同的喊出,蔡英文最怕自己出線,郭台銘還說要送國旗帽給蔡英文出訪時戴,並要求對手們,公布初選競選經費。

總統 蔡英文:「我倒是覺得他這個花錢的方式,讓大家都覺得,有那種鋪天蓋地的感覺,那至於我的初選的經費,老實講沒有用他、像他那麼多,事實上我們黨內的初選,其實是一個很溫和的過程,所以我們也沒有很巨大的花費。」

蔡英文表示,在很多場合,是不適合戴帽子的,她出訪時都會帶一個有國旗徽章,而另外一位參選人韓國瑜,則是再度挑戰總統職權,認為國軍應該徵兵、募兵並行。

總統 蔡英文:「韓國瑜市長,對於我們整體的國軍的這個兵源,這個的理解是不足的,那我們現在募兵,兵源是充足的,來應募的人早已經超過我們所需要的這個補充的兵源。」

蔡英文說,國軍的服役人員,不管是在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在精進當中,韓市長的觀察是不正確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