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蜻蜓計畫後 谷歌被曝暗助中共改進殲20戰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8 日訊】委內瑞拉燃料短缺 兩座煉油廠偏遇大停電

委內瑞拉反對派議員表示,正值委國燃料嚴重短缺、石油產業遭受危機重創之際,委國最大煉油廠區,6日發生大停電。目前,停電的兩座煉油廠都已關閉,不准進入,並由委內瑞拉國家衛隊和國家情報局人員接管。但傳出煉油廠工人已被拘禁。

===

繼蜻蜓計畫後 谷歌被曝暗助中共改進殲20戰機

一直以來「不作惡」是Google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價值,也曾是Google的經營理念之一。不過,Google頻頻被曝光已經違背了初衷。有港媒稱,目前谷歌正暗地幫助中共軍隊改進殲20戰機。儘管中方坦言,該技術有可能被用來精準化中國新式匿蹤戰機的準確率,但Google卻堅稱,該研究無關協助中共軍隊。

===

疑司機打瞌睡 印度巴士墜河釀29死

印度發生重大車禍!警方表示,一輛巴士8日清晨在印度繁忙道路上失控,並從高架橋摔落,造成至少29人喪命,18人受傷,肇事原因疑似為司機打瞌睡所致。

===

非洲豬瘟擋不住 越南63省市僅1省未淪陷

越南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升溫,全國至今已有62個省市爆發疫情,僅剩寧順省(NinhThuan)未淪陷,被迫撲殺的染病豬隻約300萬頭,占全國豬隻總數的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