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UN發言 籲將中共逐出人權理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週一,一直與「反送中」民眾並肩作戰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受邀前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表講話。何韻詩敦促聯合國保護香港人權,並將中共逐出人權理事會。但她的講話,兩度遭到中共代表打斷。

香港歌手、民主活動家 何韻詩:「我叫何韻詩,來自香港的歌手及民主活動家。維也納宣言保障了民主和人權,但在香港,這些正在遭受嚴重打擊。」

雖然何韻詩的發言只有短短兩分鐘,卻遭到現場中共代表兩次打斷,但大會主席決定讓何韻詩繼續發言。

何韻詩表示,自香港主權移交給中共以來,香港自治不斷遭到侵蝕,沒有真正的普選,由中共任命的特首,被操控?不惜一切代價破壞香港的民主。

香港歌手、民主活動家 何韻詩:「主席先生,中英聯合聲明是聯合國註冊的具有約束力的條約,但僅僅22年之後,中共就否定了自己的義務,一國兩制已幾近死亡,抗議活動仍在繼續。」

何韻詩更直接質問人權理事會,是否會保護香港人權,並將中共逐出人權理事會。

香港歌手、民主活動家 何韻詩:「聯合國是否會召開緊急會議以保護香港人?鑑於其侵犯人權,聯合國是否會將中共從人權理事會開除?」

何韻詩此次受邀在人權理事會發言,旨在讓國際社會更加了解香港當前的局勢,關注中共對香港民主的破壞。

香港歌手、民主活動家 何韻詩:「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也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不僅觸及香港人,而是真的觸及全球,你看到很多政府都默不作聲,因為害怕遭到政治報復和經濟報復。」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