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奪冠 7月10日紐約凱旋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 7月7日,在法國里昂以2比0戰勝荷蘭隊,奪得2019年女足世界盃冠軍,並將在7月10日凱旋歸來紐約,進行大遊行。

週日,大批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球迷聚集在紐約布魯克林的Dumbo區,齊聲歡呼,美國隊以2比0擊敗荷蘭隊,蟬聯冠軍,拿下美國第四座女子世界盃獎盃。

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球迷 Shoshana Medney:「我認為美國女國足隊作為獲勝者是如此優雅。 梅根‧拉皮諾是球場上的美國英雄。」

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球迷 Beatrice:「哦,我的天哪!真是太神奇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支持女子足球隊國家隊。」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隨即宣布,將於7月10日(週三)上午9點半,為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在曼哈頓下城舉行凱旋大遊行。

遊行從傳統上的「英雄峽谷」(Canyon of Heroes),也就是砲台公園(Battery Park)出發,沿著百老匯大道,最後抵達市政廳終點,沿途高樓將灑下紙條或紙片,以示歡慶。

遊行結束後,球員將於市政廳受贈「城市之鑰」。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