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狗大賽 男女大胃王衛冕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紐約慶祝獨立日的傳統活動,就是國際吃熱狗大賽。今年「熱狗王」的寶座,由上一屆男女組的冠軍輕鬆蟬聯。稱霸熱狗王寶座的選手,不僅可以領取金腰帶,每人還有1萬美金的獎勵帶回家。

綽號「大白鯊」的上屆冠軍,35歲的切斯納(Joey Chestnut)一出場,便引起現場粉絲的歡呼。

「3、2、1,計時開始。」

比賽一開始,切斯納就飛速領先,如同機器人一般,一根根熱狗輕鬆滑下肚皮。不到5分鐘,就吃下40多個熱狗。

最終切斯納以71個熱狗的成績,擊敗了參賽的17位對手,比第二名選手超出21個熱狗(第二名50個;第三名47個),輕鬆奪冠。這是切斯納第12次稱霸熱狗王寶座。不過並未打破自己在去年創下的,吃掉74個熱狗的紀錄。

2019國際熱狗大賽冠軍 Joey Chestnut:「我試著打破紀錄,對手想打敗我,天氣炎熱這對我造成一點影響,有點發暈,但約5分鐘的時候,速度減慢超出了預期,不過還好我贏了。」

女子組的比賽競爭激烈,最後日裔選手米奇(Miki Sudo),以31個熱狗的成績,第6次蟬聯冠軍。而第三名,則是由華裔李蕙和??克(Sarah Reinecke),以23個熱狗的數量共同獲得。

2019國際熱狗大賽冠軍 Miki Sudo:「感覺很棒,我應該有更充足的準備,以及更好的狀態,飲食不夠嚴格,比賽時有點失焦,我不喜歡可能被取代的感覺,但我已經盡力去獲勝了,不過明年我會記得,自滿讓我少吃了幾個熱狗,也會是讓我做更好的動力,保持專注。」

熱狗可謂是美國的國民小吃,今年的國際吃熱狗大賽,有35名來自各國的選手參賽,電視機前約有上百萬觀眾觀戰,共同以此慶祝國慶日。

除了歡樂也有溫情,主辦方今年也繼續向紐約市食物銀行,捐出10萬個熱狗。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