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電影遭撤檔後 華誼兄弟跪了成立黨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林鄭認逃犯條例修訂失敗 中共封鎖新聞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宣布「逃犯條例」修例工作完全失敗,修訂草案已經「壽終正寢」後,中共是全面封鎖新聞,下架社群上的外媒報導,環球時報等中共官媒,也是隻字未提。

===

貿易戰衝擊 外媒稱中共一帶一路成死路

中共力推一帶一路計畫,但外媒引用美國智庫學者分析指出,因為美中貿易戰的衝擊,投資機構對於提供一帶一路資金態度轉趨謹慎,中國對150個國家進行投資的計畫可能泡湯。加上美國如果成功降低對中國的貿易逆差,中國的投資能力就會下降。而野村證券表示,台灣、智利、馬來西亞和阿根廷將會是受益者。

===

兩部電影遭撤檔後 華誼兄弟跪了成立黨委

曾被稱「中國影視娛樂第一股」的華誼兄弟,股價近日下滑,財務危急下抵押設備換取資金,原定出品和投資的兩部電影《八佰》、《小小的願望》,近期因涉及敏感問題遭撤檔,公司財務陷入危機。而在此敏感時機,中共華誼兄弟黨委會8日正式成立,華誼兄弟創始人和多名中共官員都出席此次會議。

===

孟晚舟具三重身份 被曝有特工編號

隨著中國電信商華為被美國封殺,其軍方和國安背景越來越被國際社會關注。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更指出,華為等10家中企巨頭其實都是中共軍企,包括孟晚舟和10大軍企的所有高管,都同時具有三重身份,在軍內和國安內部都有編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