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祖先來自台灣? 一葉扁舟「跨黑潮」驗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媒體指代理人法召回刑法100條 府:誤導輿論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中國時報將防杜境外勢力介入民主機制、傷害國家安全的國會立法工作,指稱是威權時期用以打壓人權,未經民主國會制定的「刑法100」惡法,是昧於事實、昧於國際民主社群趨勢,誤導輿論。

===

日本人祖先來自台灣? 一葉扁舟「跨黑潮」驗證

為了究明3萬年前日本人先祖如何乘著黑潮渡海抵達日本列島,日本科學博物館研究團隊搭乘獨木舟從東台灣出海,經過45小時海上漂流,9日上午抵達了沖繩與那國島,重現3萬年前的航海軌跡。日本學者表示,證明日本祖先有可能來自台灣。

===

全台突接開山里登革熱警示 疾管署:免費發送

全台不少網友手機,今天中午都收到「開山里」登革熱防疫警示通知,有一頭霧水的民眾上臉書發文求解,有的上網搜尋,Google搜尋趨勢「開山里」不到半小時破10萬筆。行政院長蘇貞昌向國人表示歉意。有報導稱,誤發損失1千萬元。疾管署則澄清,出錯與系統程式出錯有關;但訊息是免費發送,沒浪費公帑。

===

空服員罷工落幕 勞部全面檢討勞資爭議處理法

長榮空服員罷工期間,交通部呼籲應明確增設罷工預告期,勞動部長許銘春今也親口表示,將全面檢討勞資爭議處理法,且不只是罷工預告期,包括授權期、調停機制等,也都會通盤開放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