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7.1強震衛星影像曝光 外太空看得到傷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菲總統提議 美第七艦隊開進南海趕走共軍

針對中共在南海日益擴張的軍事態勢,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周一(7月8日)提議說,美國可以派遣整個第七艦隊前往南海,將中共的軍隊趕走。

===

加州7.1強震衛星影像曝光 外太空看得到傷疤

美國南加州5日晚間發生規模7.1大地震。令人感到震撼的是,根據美國衛星公司「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釋出的最新衛星影像,這場地震讓當地出現明顯裂痕,烙印出「疤痕」,就連外太空也看得到。

===

馬尼拉當街方便還毆官員 陸男恐遭驅逐出境

據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中國籍男子6日晚上在馬尼拉中國城當街方便,還攻擊前來制止的地方官員。馬尼拉市長莫雷諾表示,將要求移民局把這名男子驅逐出境且禁止他再度入境。

===

37歲費德勒再進溫網8強 三巨頭難動搖

瑞士名將費德瑞、球王喬科維奇、西班牙猛將納達爾,9日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闖進溫布頓錦標賽男單8強,證明當今網壇「三巨頭」地位有多難動搖。其中,今年37歲的費德勒,是大滿貫賽28年來,晉級八強年紀最大的男子單打選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