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2畫會聯展開幕 頒獎鼓勵美術創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09 日訊】第19屆臺灣國際藝術協會美展,與第20屆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美展,6日舉行聯合開幕式暨頒獎典禮,這兩會以民間團體的力量,共同致力於美術文化的推廣,展出全台各地青年學子200多件優秀作品 。

臺灣國際藝術協會以國內外藝術創作者為主,會員彼此交流並舉辦徵件比賽,透過獎勵青年學子,茁壯藝術向下扎根的能量,這次共展出105件作品。

臺灣國際藝術協會理事長 林信維:「徵件展我們又設立一個激勵獎,油畫、水墨、水彩各類的第一名,然後選出一個金藝獎,提供10萬元的獎金。」油畫類首獎暨金藝獎得主 邵文鳳:「想說另外2位老師也非常的強,覺得他們2個也都是得獎連連,所以當然就是很開心,就覺得很幸運。」水彩類首獎 申學彥:「生如夏花之絢麗,死如秋月之靜美,不管花它在最後飄落下來的時候,它仍然呈現最美、最絢麗的一種美麗,就是人生活的時候要精彩充實。」水墨類首獎 黃銀呈:「能得第一名當然就是高興啊開心啊,小女孩就是?得栽培啊,未來的主人翁,神也在保護她,寵物也在保護她,我們大人也應該保護她。」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成立已20年,前身是台中縣美術教育學會,徵件針對設籍臺中市或在台中市學校就讀的學生,共展出89件作品。

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理事長 何?滄:「除了會員的聯展以外,我們另外舉辦高中、國中學生的徵件展,我們自己會員出錢出力,提供這麼一點點獎金鼓勵學生,能夠從事這個美術的活動。」以民間團體的力量,長期培育藝術人才,臺灣國際藝術協會作品於展覽室B展出,展期至7月21日,台中市美術沙龍學會於展覽室A展出,展期至7月28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