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中共瑞典大使被報上惡人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7月初,瑞典民主週活動期間,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公布了倫敦獨立人民法庭,有關中共強摘器官的裁定,受到政要和媒體的關注。中共駐瑞典大使,不但被提報到美國政府,同時瑞典政府,也在醞釀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實施。

7月初瑞典民主週,哥特蘭島首府威斯比聚集了政要、工商教育及媒體各界菁英約五萬人。瑞典法輪大法學會每天在這裡舉辦集會活動,揭露中共長達20年的迫害,多位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瑞典國會副議長洛達·鍵森·福拿爾維(Lotta Johnsson Fornarve):「(在中國)另外一個受迫害群體是法輪功,長久以來他們被迫害和關押。法輪功是一個和平的團體。」

瑞典法輪大法學會還在國家電視台發文,公布倫敦獨立人民法庭有關中共強摘器官和犯反人類罪的裁定,宣布已經把中共大使作為人權迫害者,提報到美國政府。

瑞典法輪大法學會 托馬斯· 彭佩 (Thomas Pompe): 「我們已經把中國駐瑞典大使桂從友?到美國政府,因為他積極主導把中共迫害法輪功輸出到瑞典。」

繼美國開始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後,歐盟和瑞典等國也開始審議相關立法。

國會議員及歐洲議會瑞典代表團主席 博麗安娜· 奧貝爾(Boriana Aberg):「今天研討會上我們討論了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它不針對整個國家,而是針對那些迫害人權的個體、針對中國(中共)權力中心的少數人,凍結他們的財產,不接受他們到國外去享受從人民身上掠奪到手的巨大的財富,這非常有效。」

國會議員 安索菲·阿爾梅(Ann-Sofie Alm):「我希望瑞典能夠實施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我們正在商討中, 儘管目前還沒達成決議,但是我希望它能很快出台。因為對於人權的迫害,無論是哪裡犯的,都必須得到應有的懲罰。 」

新唐人記者 張華 馬可斯 艾拉 瑞典哥特蘭島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