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軍售 美前副參謀長:台灣是盟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美國這次的對台軍售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美國陸軍退役四星將軍 兼美國前副參謀長基恩,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訪問時表示,美國軍售台灣行之有年,台灣是美國的盟友。

美國陸軍退役四星將軍兼前副參謀長 基恩(2019.7.9):「台灣的民主蓬勃發展,並有強勁的經濟。而且他們是美國的盟友。我們提供他們軍事武器已經有好多好多年了。中共用許多說詞反對這一件事。它們在台灣內部操作影響力。顯然,中共和台灣都在關注香港所發生的事。當中國共產黨扼殺、控制香港這個資本主義的民主社會,香港人正漸漸地,但肯定地失去他們的自由。所以,我認為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將繼續將台灣視為盟友。台灣是我們幾乎兩代人的盟友。」

近期發生的香港反送中事件,突顯保護台灣民主的重要性。今天(10號),多家國際媒體報導美國對台軍售,除了「福斯財經新聞網」之外,還有韓國阿里郎電視台、中東半島電視台、新加坡亞洲新聞台、俄羅斯RT電視台、印度WION新聞網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