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她爸是習近平」? 迪士尼真人版吵翻天|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貿易戰 中國富豪去年財富縮水5300億美元

美國《石英》(Quartz)雜誌週二刊文說,受2018年美中貿易緊張局勢的影響,中國富人財富縮水近5,300億美元。

===

港媒:林鄭三度錯失拆彈時機!

一個月前的今天(6月9日),因港府強推《逃犯條例》,香港掀起反送中抗議浪潮。港媒稱,期間,特首林鄭月娥三度錯失拆彈時機,讓事態無迴旋空間,難以收拾。如今,反送中抗議勢頭未減,新的行動正在籌劃中,反送中將在香港「遍地開花」。

===

風水師:三峽大壩切斷中華龍脈

近幾天來,三峽大壩變形的傳聞,引起海內外輿論關注。有風水師發表談論認為,中共興建三峽大壩,切斷了中華民族的龍脈,破壞了中國風水,導致三峽流域災禍連連。

===

「花木蘭她爸是習近平」? 迪士尼真人版吵翻天

近日,由中國演員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預告片,引發大陸網友關注,片中飾演花木蘭父親的演員,因為長相極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少網友調侃「原來木蘭她爸是習近平」,而片中花木蘭額頭出現華為logo也引起網友調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