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與環保可兼得?川普發表講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能源與環境講話。川普強調,這屆政府在保證強勁經濟發展的同時,也維護了健康的自然環境,反駁了充滿活力的能源業和好的環境無法並行的說法。

川普在演講中強調,讓美國擁有全世界最乾淨的空氣和水源,是本屆政府首要任務。

美國總統 川普:「從第一天起,我的政府就將其作為首要任務,即確保美國擁有世界上最乾淨的空氣和水源。」

川普表示,強大的經濟對於維持清潔的環境至關重要。

他列舉了政府兩年來在環境方面取得的成就:空氣質量污染比全球平均水平低六倍,能源相關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未來兩年將進一步下降,清潔飲用水世界第一。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美國在獲得清潔飲用水方面,名列世界第一。」

美國還將乾淨的天然氣出口全球。

川普上臺後,糾正了過去政府的錯誤,同時保護了環境和就業。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政府現在修正了過去政府的錯誤規定,從而更好地保護環境和美國工人,這一點非常重要。」

川普還表示,他今年簽署了新的法案,用於保護海洋、公共土地和森林。

美國能源部長裴利週一發推文,轉發川普的演講,說「川普政府的政策對環境保護起到積極作用」。

裴利週一還說,川普在環保方面所做的工作將改變世界。

許多美國網友在川普演講的視頻下留言,感謝川普,並支持他連任。

網友Jeremy Boon留言說:「可以說2020年大選,川普必贏。」

網友Mary Humbarger留言:「願天使環繞在你(川普)身邊!感謝你賦予美國糾正過去錯誤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